Wednesday 25 May 2016

【怡保】荣铵茶室 @ 东区

传承了50年老味道的牛腩粉到底是什么味道呢?
那喜欢牛腩粉的朋友绝对不能错过这一家老味道。
在怡保东区的荣铵茶室就有一档老字号,桂河园牛腩粉!
荣铵茶室可说每天都客似云来,很多顾客都是冲着桂河园牛腩粉来的哦。
而且这里的牛腩粉过了中午12点,有时候都吃不到咯。
所以早起的牛腩粉控才有好吃的牛腩粉吃。



(照片採自Weng Oon Kopitiam面子书,因为我不好意思说要拍老板啦)
这位就是牛腩粉档的档主,已经是第二代传人咯。
从上一代到现在已经有50的历史咯!



牛腩粉 RM 7.00
捧上桌的时候,第一感觉这碗牛腩粉的料也太有诚意了吧!
用料十足,看到料,看不到粉的一碗牛腩粉。
这碗牛腩粉是我妈妈点的。
其实我不爱吃牛肉,但是也忍不住尝了一口。
汤鲜甜,然后我尝了一小块儿牛肉。
牛肉嫩又带有嚼劲儿,而且没有我怕怕的牛臊味。
这么大的一碗,我妈的胃口这么小都能吃得完,就知道好吃了。
传承了50年的牛腩粉真的不是盖的!



如果不喜欢牛腩粉的朋友,也可以选择其他面食搭配酿料,肉丸等等。
这里的面食值得一尝,因为汤头和酱汁老板真的下重料熬制的呀!
汤是超鲜甜的!
而且干捞面的酱汁应该也是加入了熬制的汤调配,真的赞啦!
除此之外,最开心的是老板不吝啬的给了很多芽菜和青葱。
这样吃起来才爽啦。



现在为你揭开老板汤头鲜甜的原因啦。
原来老板是用了鱿鱼和干贝熬制的啦!





可以传承了50年屹立不倒可是有原因的。
因为老板真的用足材料,
而且真心的将好味道带给喜爱他家牛腩粉的顾客。


荣铵茶室 Weng Oon Kopitiam
30, Jalan Medan Ipoh 1E,
Bandar Baru Medan Ipoh.
31400 Ipoh, Perak.

营业时间:
6.30am - 大概1.00pm


by,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