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June 2015

【吉隆坡】Mee Tarik Warisan Asli @ Sungai Besi

上个星期在吉隆坡呆了4天3夜。
以往在吉隆坡,我都是乘搭公共交通工具比较多。
所以说到吃,都是在公共交通工具能到达的商场里面的餐厅解决比较多。
这次真的很谢谢我的kawan载我在吉隆坡逛逛,也吃到了吉隆坡一些特色美食。
在马来西亚没有车子还真的不方便地说。

抵达餐厅的时候,我以为是一间马来餐厅,因为里面有坐着马来顾客。
直到打开餐牌,才知道是一间手工拉面店。
据kawan的介绍,这间Mee Tarik原来是由中国回族经营的。
就是说Mee Tarik卖的美食都是Halal的,所以马来同胞也能来享用。
除此之外,Mee Tarik的特点就是面条都是手工做的噢。
店内还有透明玻璃,能看到师傅在里面拉面条的情景噢。




红烧牛肉面 RM 8.00
一翻开餐单,最吸引我的就是这个红烧牛肉面。
面条真的很好吃,爽口又有弹性,而且没有碱水的味道。
汤头也好棒,辛辣味恰恰好,差点连汤都喝完了。
只是我个人觉得牛肉丁有点太嫩了。




炸酱面 RM 8.00
kawan特别推荐的炸酱面。
这个炸酱面跟平时看到的有点不一样。
Mee Tarik的炸酱面除了牛肉丝还有蘑菇,和到多的红萝卜丁和长豆。
配上红萝卜丁和长豆的炸酱面,吃起来很爽口。
如果你不喜欢牛肉,在点餐的时候可以和侍应要求换成鸡肉噢。




青椒土豆丝 RM 11.80
这个也是kawan强力推荐的。
话说,这个土豆丝儿真的切得好幼细,厨师的刀工还真不是盖的。
别被辣椒吓到了,这个青椒土豆丝我个人觉得一点儿都不辣。
土豆丝儿吃起来好脆口。




中国八宝茶 RM4.50
这个八宝茶真的很好喝,我个人很喜欢噢。
八宝茶里有菊花,红枣,蜜枣,枸杞,龙眼,还有茶叶(我不知道是什么茶叶)
这个八宝茶喝起来很清香,我很喜欢菊花的味道,搭配起来就很好喝。
如果你也喜欢这个八宝茶,付钱的柜台有包装好的八宝茶卖噢。
回家只要加热水冲泡就可以咯。




有机会我还要来试试Mee Tarik其他的面食。
以上的价钱是还没包含GST。
原来Mee Tarik在吉隆坡和雪兰儿总共有7间分行。
分别位于KL Sentral, Sungai Besi, Dang Wangi, Setapak, Bangi, Shah Alam和 Sri Gombak。
我和kawan那天去的是位于Sungai Besi的 Mee Tarik。

Cawangan Sungai Besi(HQ)
51A, Jalan Tasik Utama 3,
Medan Niaga Tasik Damai, Sg. Besi,
57000 KL.
Tel: 017-2547069

by,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