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November 2015

【吉隆坡】Mdm K Noodles House 妈妈手工板面

谁爱吃板面的请举手,我想我会是第一个。
板面可以说是我最爱的面食之一!
每每到茶餐食吃早餐或午餐,如果有板面摊,板面会是我的首选。
但是现在很少吃得到传统的手工板面了,
很多时候面摊因为要省工省时,都会跟面厂“过码”来。

虽然每天和面团,擀面团很多工,
但是Mdm K Noodle House的老板娘却坚持每天都亲自做面团,
让顾客每天都能吃到妈妈的手工板面噢!



传统面粉粿
每次点板面的时候,卖面的阿姨或叔叔都会问面要幼的,还是粗的。
我都会问有没有捏得一片片的。
在Mdm K Noodles House的餐单里,第一行就是这种一片片的传统手工面粉粿。
无法解释为什么我特爱这样的面粉粿,
同样是板面,但是这样感觉比较好吃。
果然手工做的就是不一样,面粉粿咬下去就是有那个嚼劲儿。
面粉粿就是有那种扎实QQ的口感。

除此之外,面粉粿除了面团,就是汤头很重要。
Mdm K Noodles House板面的汤头是江鱼仔熬煮的。
QQ的面粉粿配上鲜甜可口的汤头,赞啦!



炸云吞
Mdm K Noodles House除了板面,还有很多美味的小吃。
炸云吞里面的馅料很新鲜,也是老板娘每天亲手包的噢。



炸鱼饼
除了炸云吞,特别推荐这里的炸鱼饼!
这里的炸鱼饼很新鲜,爽口,而且不会有鱼腥味儿。
搭配老板娘特调的辣椒酱,真的很好吃!



听说这里的辣椒板面也是很赞,因为辣椒可是老板娘自己炒的。
因为我不大会吃辣,下次有朋友点的话,绝对要试上一口。
例外,也推荐这里的南瓜薏米,很好喝噢!
喜欢板面的你绝对要来Mdm K Noodles House试试看噢!



Mdm K Noodles House
C-G-5, Seri Gembira Avenue,
No 6, Jalan Senang Ria, Taman Gembira,
58200 Kuala Lumpur.
Tel: 03-79721022

营业时间:
9.30am - 8.00pm

面子书:


By,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