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May 2017

【怡保】湾仔茶餐室的三色板面 @ 珠宝 Chemor

上回我有提过我住在离怡保市中心比较郊外,一个叫珠宝(Chemor)的小镇。
这小镇隐藏着很多的好味道,可以说没有我没尝过的。
而我这次竟然漏了这家湾仔茶餐食里的其中一样美食,那就是三色板面!



湾仔茶餐室坐落于前往瓜拉光新村的半路。
由于这排店被一排的树遮挡着,不注意的话就会错失那个路口。
文末附上Google Map让大家可以跟着导航顺利抵达湾仔茶餐室。



这里的三色板面是老板每天亲自新鲜制作的哦!
重点是,这三色绝对不是用人造色素调制而成的。
这三色板面是用天然的蔬果制作而成,你知道是哪种蔬果吗?
一开始我以为那金黄色的板面是用南瓜做的,结果我猜错了,哈哈。
那金黄色的板面竟然是胡萝卜做的,而紫色的板面是用紫薯做的,白色是面粉原装的颜色。



清汤三色板面 RM 4.30
这是我点的清汤三色板面。
颜色漂亮的三色板面令人看了感觉更开胃了。
除此之外,配料给得好有诚意啊!
尤其是我爱的“树仔菜”真的给好多,平常在外面吃我和妈妈都会嫌菜给得不多。
而这里的真的没得嫌了,连我嘴刁的右先生都这样说哦!



碗里满满的都是料。
这三色真的搭配得好美呀,哈哈。
可以算是色,香,味俱全了吧!



咖喱鸡丝三色板面 RM 4.80
这是右先生点的咖喱鸡丝三色板面。
结果右先生吃到一半,就被我撒娇的用我的清汤板面跟他交换了,哈哈。
眼睛坏,每次都觉得别人点的比较好吃。
但是这咖喱鸡丝板面确实好吃!
咖喱汤很香很浓郁,配料也是一样给得好多。




在怡保鸡丝河粉就吃得多,咖喱鸡丝板面我还是第一次吃·。
味道真的很赞,让我吃的很满足!
就连怕辣的我都忍不住用我的清汤跟李先生交换了,哈哈。
除了这两款板面,还有麻辣板面,干捞板面,鱼头板面等等供选择。



湾仔茶室除了板面,原来还有煮炒。
布条上印着的特色菜色有鸳鸯蒸非洲鱼,黄酒蒸走地鸡等等,
好像很好吃的样子,下次我要再来试试了!


湾仔茶餐食
18, Lintasan Sungai Chemor 1,
Taman Bunga Rays,
31200 Chemor, Perak.

营业时间
5.00am - 6.00pm(至到卖完为止)
如果你想吃蒸鱼和煮炒就是:
10.00am - 8.00pm
(每个月休息两天,不定时)

面子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